德庆通达电机有限公司

主营行业:生产的产品主要有Y、Y2、YX3系列三相异步电动机,各类风机专用电动机,F/H级耐高温电动机,SG系列石材切割专用电动机,YP2系列抛光磨光专用电动机,YL系列单相异步电动机,各种特殊机械配套电动机,电机定子铁芯和带轴转子组件。电动机通过“CCC”产品质量认证、“CE”欧盟认证、YX3高效电机能源效率标识,并有获得国家实用型专利的自主研发产品。公司在肇庆地区拥有金泰铸造有限公司,以专业铸造生产电机机座为主,产品销售覆盖珠三角和粤西地区,也给通达电机提供更完善的配套服务。
公司类型:私营有限责任公司
经营模式:制造商
公司规模:100-499人
注册资本:2000万人民币
注册年份:2003
销售产品:石材机械专用电动机,YX3系列高效率三相异步电动机,磨光(抛)光专用电动机,风机专用电动机,单相异步电动机
采购产品:石材机械专用电动机,YX3系列高效率三相异步电动机,磨光(抛)光专用电动机,风机专用电动机,单相异步电动机
  德庆通达电机有限公司创办于1999年,是一家专业生产电动机及电动机组件的民营企业。公司位于德庆县工业园的综合生产基地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,公司技术力量雄厚,经验丰富,管理严格,效益良好。公司的专用设备配备齐全,配置有冲压车间、定子压装和转子压铸车间、转子轴机加工车间、模具车间、真空绝缘浸漆车间、电机落线生产线、安装和喷漆生产线、电机型式试验室等先进设备系统,电动机及组件年产能力20万套。  公司坚持走“科技兴厂”的路子,奉行“用创新造远大、用质量取认同、用成本换市场”的生产理念,依靠科技进步,强化管理创效益,精心打造成为粤西地区电动机制造基地。公司的不懈努力得到有关部门的认可和奖励,曾经荣获肇庆市工商局颁发的“光彩之星”称号,德庆县政府授予的“德庆县重点保护企业”,工商局授予的“守合同、重信誉”企业,税务部门授予“A级纳税人”企业称号,连续多年被上级部门颁予“工业企业先进单位”和“三个文明建设贡献奖”等荣誉称号。
举报收藏 0评论 0

德庆通达电机有限公司

待核实供应商第8年
资料未认证
保证金未缴纳


请先 登录注册 后查看联系方式